星光喵与小星喵

重度乙女控
会从b站上搬些文
偶尔摸个鱼
杂粮党
混很多圈子
一只沙雕

当你学习时因疲惫睡着了众sans的反应

*乙女向小段子

*有ooc请注意避雷

*这次我没把nightmare的写多哈哈哈(ni)

sans

你坐在桌前复习,因为昨晚熬夜恶补弱项学科而昏昏欲睡,一落千丈的排名提醒着你不能睡着。虽然你已经喝了无数杯咖啡,但还是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sans拿着两份蛋派从厨房里走出来,来到你的桌边。“kid,该吃饭啦。”他把蛋派放在桌上,却发现你已经睡着了,便拿了张毛毯来,盖在你身上。

“不论成绩如何,都要好好休息啊。你这样我会心疼的,kid.”说完,一个吻落在了你的额头上。

nightmare

昨天你的考试成绩并不理想,nightmare狠狠地批评了你。他手写了一份正确答案,并写了错题的解析。你告诉他老师发了一份答案,自己可以照着改,但他坚持这样做。你把两份答案对比了一下,nightmare的答案更容易理解,解析也是老师的答案上所没有的,有力且清秀的字体比印刷体看起来舒服多了。你认真地改着错。

过了一会儿,你打起了哈欠。nightmare严厉地说:“早告诉过你别熬夜打游戏!”但你昨晚明明在学习,你疑惑地看着他却不敢反驳。

你实在坚持不住了,打算小憩一会,可一不小心睡着了。nightmare发现你长时间没动笔,转头便看见你睡得正香,走过来正想批评你,却注意到了你浓重的黑眼圈。他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起来,走进卧室,把你放在床上,盖上被子。

“你运气是有多差啊,摊上我这么个男朋友。”你的唇角覆上了一个冰凉的吻,“我只好用这辈子来偿还你了。”

ds!dream(梦总)

你今天在总裁室里做作业。因为梦总说这样不会的题可以问他,你本想拒绝,但看了一眼堆成小山的作业,答应了。这次的作业没多大难度,但实在太多,你从早上做到了中午。明天梦总可以休息一天,你为了赢得宝贵的双人时间,放弃午睡。

“真的不午睡吗?”梦总关心地问。你拍着胸脯说:“没事!”就算这么说,你还是困得不行,就悄悄冲了杯咖啡,为了让自己喝完后能清醒点,你没加糖和牛奶,苦得不行。结果咖啡没喝完,人先睡着了。

梦总从休息室里探出头来,果然看到了你把脸埋在书里熟睡的模样。他把你抱到床上休息,帮你做完了剩下的作业。梦总合上笔盖,抬头便看见了你的咖啡。“小公主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,”梦总抿了口咖啡,“嗯,真甜。”

“以后还是别让小公主喝这种东西了,太伤身体。”

毕竟自己未来的王妃还是要照顾好的。

murder

你拿出课本,用手拂去桌上的灰尘,把课本翻开认真预习。这几天和murder到处战斗使你筋疲力尽,明天老师又要检查预习情况,你只好强撑着预习课文。“如果老师…明天不检查(打哈欠),我就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倒在桌上,头磕到了台灯。从头部传来的疼痛感瞬间让你精神不少。你拿起murder给你的刀,想到台灯没有EXP,把刀放下了。你本以为自己现在很精神,但是再一次睡着了——这次你护住了头。

“喂,EXP,该出去了。”murder听见你没有回应,又喊了一声,“EXP?”他觉得你应该是出去了。一想到你终于可以主动去获取EXP了,murder就觉得努力没有白费。但当他看见你趴在桌子上做着美梦时,立刻否定了他刚才的想法。

突然,你咳嗽了几声。murder给你盖了条毯子。他摸了摸你的额头,有点发烫,想到这些天你一直和他出去战斗,都没有好好休息。“留在家照顾她好了。”murder说道。

“好好地睡上一觉吧,我的EXP.”

lust

你正在做数学作业,一看时间才发现已经凌晨零点了。你觉得数学老师发起火来一定比熬夜更可怕,决定继续写作业。

困意战胜了求生欲,你靠在椅背上睡着了。“hey,honey~”lust把你叫醒,“你现在很困吗?”你点点头。“我有办法让你清醒起来哦~”他手上拿着一个东西。

你揉了揉眼睛,才看清楚他手上拿着什么。“我一点都不困!超级清醒!”你随便抓起一本书看了起来。lust笑道:“可你的书拿反了。”你轻咳几声,赶紧把书倒过来,却发现这样才是反着的,愣了几秒。

lust看着你的反应,大笑出声。他摸了摸你的头:“你还真是只可爱的小猫啊。”

你没敢再熬过夜。

paper jam!sans(pj)【重度ooc警告 请注意避雷】

你虽然很想睡觉,但老师要检查笔记,并且今天就要上交。你在便利贴上写了一句话“今天老师检查笔记,不能睡!”贴在桌前,用来监督自己。“昨晚不该和pj熬夜打游戏的……”你伸了个懒腰。趴在桌子上继续整理笔记,写着写着就睡着了。

pj给你热了杯牛奶,看见你睡着了,便走到你桌旁,把牛奶轻轻放下,正要离开,看到了桌前的便利贴。“她对自己的要求真严格。”pj为了让你能安心睡觉,迅速把笔记整理好了。

他为你盖好被子,说:“别让自己太累了,就当是完成我的一个愿望,好吗?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是默认啦。”

pj的设定我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,以失败告终(´;ω;`)在这里向各位道个歉

原作者:晴星STAR

评论(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