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喵与小星喵

重度乙女控
会从b站上搬些文
偶尔摸个鱼
杂粮党
混很多圈子
一只沙雕

[Sally x Larry]这一次,我们不会再分开了(已授权)

“老兄,你来了”


Sally睁开眼,看见Larry站在自己的面前。


“Larry?”他走向前,伸出手想要去触碰他的脸,验证一下自己是否在做梦。


“是我,sal。”Larry一把扯过Sally,放在自己的脸庞。“好久不见。”他感到sal的手在微微颤抖。


“Larry!你个混蛋!”  Sally扑进他的怀里失声痛哭。“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走?!为什么?!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Larry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
待Sally情绪稳定后,Larry拉着他坐了下来。


“我这是……死了吗?”Sally困惑的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正处于一片黑暗之中。


“肯定啊,老兄。如果电刑你都死不了那你可能开挂了。话说,电刑很疼吧?”


Sally没有说话,他的腿微微弯曲,双手抱着膝盖。他将脸埋进去,似乎在哭。


“那个……”Larry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。


“很痛。”Sally抬起头,声音变得沙哑,仿佛那不是他在说话。“那种感觉,就像是要把你的每一寸肌肤撕裂,要让你粉身碎骨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。“不过,那是我罪有应得。”


“你没罪!”Larry突然变得有些激动。“你没罪,你凭什么有罪。你只是为了不让邪教为非作歹,只是为了阻止他们,你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Sally没有说话,又将脸埋了进去。Larry知道,只有在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才会做这个动作。


“别担心,有我在呢。”Larry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。”Sally声音颤抖着说。“我罪不可恕……”


Larry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。“没事的,兄弟,都过去了,一切都过去了。不管怎么说,至少我们见面了,不是吗?”他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,像在安抚一只受伤的小兽。


“那邪教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我们不是还有Ash吗?”


“那就……只能靠她了,保佑她,不要再出什么意外了……


原作者:来杯烧酒吧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